L

我始终觉得他是发着光的,是被爱着的

在?那些说叶秋状态下滑打不出龙抬头的废物滚出来继续在你爹我面前狗叫啊?

论坛体


骂人的,好孩子不要点


时间线是第八赛季全明星打出龙抬头后


<<<<<



在?那些说叶秋状态下滑打不出龙抬头的废物滚出来继续在你爹我面前狗叫啊?


1l

谁跟你说的龙抬头只有叶秋能打出来了???


2l

不好意思,龙抬头这个操作迄今为止职业选手中确实只有叶秋一个人打出来过,如果你非要说非职业选手做出来了这个操作那麻烦直接上视频证明,没视频就别出来秀智商了废物


3l

都锤他妈给锤开门锤到这个份上了,还有脑瘫搁这儿死鸭子嘴硬呢?想必连龙抬头是战斗法师哪个技能的微操都不知道吧,就硬云


4l

首先排除+10粉,+10这成绩还有云玩家粉丝我是不信的


5l

照这么说那范围就大了去了,前十的队伍哪个都有可能


6l

孙翔粉吧,毕竟以前是玩狂剑的,他那群女粉没几个有账号卡的,连狂剑的技能都认不全......


7l

季后赛都带进不去吹jb


8l


9l

能说出来这话真可怜啊,主队一定是连三连冠都没拿到过的队伍吧,哦,全联盟只有+10三连冠过啊,那没事了


10l

+10这种队伍也配进季后赛?


11l

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三连冠缔造者、荣耀教科书都带不动的废物队伍不用我说大家知道是哪个了吧


12l

害,这废物队离了我叶都能掉到出局区,你品,你细品


13l

某大神不是还带着一叶之秋丢人现眼到全明星上面去了吗?还输的大漠孤烟嘻嘻嘻,霸图粉又站起来了


14l

+10的比赛离了叶秋可把我恶心坏了,除了苏沐橙没一个当人的


15l

我吐到下水道都堵了,+10打成这样还不如原地解散


16l

签孙翔让叶秋退役,真有你的啊+10


17l

明明是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


18l

呵呵,战队成绩不佳能怪到叶秋身上我也是奇了怪了,叶秋擂台赛给+10收拾烂摊子收拾少了还是怎么的,+10团队赛打成跟2+1+1+1打5一样,这在排挤谁只有脑瘫才看不出来吧


19l

我就不明白了,叶粉为什么一天天跟被害妄想症一样以为嘉世全队迫害叶秋,嘉世这么搞图什么?图激化队内矛盾进不了季后赛吗?


20l

图出局啊,不想在联盟里呆了呗,+王朝哪看的起这小破联赛


21l

叶秋摊上这群粉丝也是倒了血霉,好不容易没那么难看地退了役,结果还要被脑残粉丝们硬拉出来说一个全明星的观众是他,我看他以前一直不露面就是因为不想面对你们这群疯子粉丝吧


22l

你脑子有病吧?先不说退役这件事是不是他自愿的,你倒是先给我找到那个面对职业选手打出龙抬头的人出来证明他不是叶秋啊,而且能在全明星这种场子上台打了龙抬头还不露面这种不当人的事除了叶秋还有谁干得出来?


23l

还有,他露不露面是他的自由,关老子鸡毛事,我要是看脸我至于粉叶秋?


24l

回7l,我觉得我可以


25l

变态吗你?


26l

艹,我也可以!


27l

??????


28l

......实不相瞒我也


29l

有种微妙的恶心和一点难以自抑的心动


30l

我本来想膜拜一下22l的手速,你们有毒吧

赶紧带我一个!


31l

我赌上面全是男粉


32l

滚啊,你们这些变态一天天意淫我老公真是一点下限也没有!


33l

叶粉里这样说话的只有男粉吧,一个个梦飞出了天窗,个个都是桃饱网终身会员


34l

本叶粉群管理打包票确认32l绝壁是男粉,我平时见得太多了,每天禁言都禁不过来


35l

权限狗滚出去嗷


36l

艹,叶粉的饥不择食真是刷新我的认知


37l

关你屁事


38l

刚来,还没有证据说打出龙抬头的人是叶秋吧,叶粉在激动个啥?


39l

哦,那你举个叶秋以外的人打出龙抬头的例子出来我看看


40l

叶秋也就打出过一次这个操作吧,后来不是两年多都没打出过这个操作了吗,退役了还在全明星上秀这一手没有道理吧


41l

你爹什么时候跟你讲过道理了?


42l

我也觉得不是叶秋


43l

讲道理,嘉世成绩年年下滑,叶秋作为队长肯定是要承担大部分责任的,而且他年纪也不小了,操作下滑是很正常的事,叶粉整天拿巅峰期说事属实没必要


44l

放你妈的屁,他操作哪儿下滑了?就凭打不出龙抬头?你看过几场比赛就敢出来装理中客发表弱智言论了啊?就这种脑残级别的游戏理解我劝你别看比赛了,说出去都让人笑话


45l

拿巅峰期说事?我真是可怜你被+10养的那群无良媒体洗脑了,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叶秋在单人赛事里的表现仍旧是联盟顶尖水准,至于团队赛为什么赢不了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46l

叶粉不是吹叶秋荣耀教科书,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吗?怎么肖时钦一手烂牌都能打得比嘉世好?闭眼吹也要有个限度吧,叶秋引咎辞职好歹还留了点名声,就你们粉丝硬要把他造得晚节不保


47l

还真有人信叶秋是引咎辞职啊,+10洗脑这么成功怎么不去搞传销啊,就你妈离谱


48l

为什么肖时钦一手烂牌都能打得比嘉世好?当然是因为叶秋手里的牌有自己的想法啊蠢比


49l

我真的看不惯叶粉动不动就骂人,一提到叶秋就跟发病了一样


50l

亲亲,这边的原因是这样的哦,主要是我们讲道理的时候白痴听不懂呢[可爱][可爱],但是为了守护最好的叶宝,我们这些妈妈粉们不得已要教这些白痴学会做人呀[可爱][可爱]


51l

你在阴阳怪气你妈呢?


52l

男妈妈能不能滚出去?


53l

我吐了,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54l

回46l,叶秋不是联盟公认的荣耀教科书,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吗?怎么又是叶粉闭眼吹了?当叶粉是块砖哪需要就往哪搬吗?贱不贱啊你们?


55l

兄弟们体谅一下残疾人不行吗?看不见还要生活已经很不容易了


56l

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们叶粉眼里叶秋就是圣人吧,就真冰清玉洁不粘锅一点错都没有呗


57l

不不不,叶秋有错的,叶秋最大的错误就是把嘉世带到了不属于它的位置


58l

谁说叶秋是圣人的?他是明明是神


59l

斗神吗?那不是给一叶之秋的吗?叶秋还是算了吧


60l

你脑瘫?说了是斗神吗?而且没有叶秋有斗神?就凭那个龙抬头都打不来还输给大漠孤烟的孙翔吗?这未免过于搞笑了点吧,不愧是狗+养出来的粉丝嗷


61l

也就叶粉会真情实感地以为+10除了苏沐橙的其他队员都在排挤叶秋了?不知道在哪儿吃的洗脑包


62l

你好,本叶粉看比赛看出来的

还有,nmsl


63l

叶粉反正就人均重度被害妄想症,整天阴谋论,妖魔化嘉世,也不动脑子想想队里这些事管理层会不知道吗?就算看不懂比赛也看得到战队成绩的下滑吧,陶老板不会找叶秋这个队长谈吗?他可是和叶秋共患难过来的,他有什么理由任由叶秋被排挤,而且叶秋退役这件事里最有疑点的应该是他为什么不接受嘉世的挽留吧,现在又打出龙抬头还被各路大神理解成复出的信号想必真正有问题的不是嘉世


64l

来了来了,狗+的洗地狗带着他的洗白模板又来了


65l

先给叶粉泼脏水再抬高一波+10最后引战叶秋这种模板洗地狗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你爹我都审丑疲劳了


66l

这不跟+10新闻官发言师出同源吗?表面一副冰清玉洁的样子,字里行间都在卖惨甩锅叶秋,反正叶秋就是+10亲爹呗,给队伍做牛做马最后被一脚踹开了还要拉来卖惨洗白,不愧是你啊+10,干啥啥不行,狼心狗肺第一名


67l

狗+不狼心狗肺叫什么狗+?


68l

有一说一确实


69l

叶秋实惨


70l

辱狗了


71l

叶粉向来不惮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10


72l

因为+10值得


73l

叶粉要是能想明白陶大老板图什么让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的话也不必还在这儿教白痴做人了


74l

+10是陶大老板带头忘恩负义的吧,本来就是个破开网吧的,要不是叶秋他能有今天?


75l

点进来又看见叶粉在日+10,选手都退役了还这么跳的仅此一家了


76l

呵呵,如果不是狗+不当人,谁不想岁月静好呢?


77l

再怎么说陶轩和叶秋也是共患难的朋友吧,叶粉有时候说话真的太过分了


78l

不是陶大老板先把叶秋当阶级敌人吗?老队长退役了都不忘拉出来当挡箭牌的俱乐部也仅此一家了


79l

不过叶秋状态确实是不比当年了,毕竟都打了这么多年了,虽然有经验的积累但还是比不上实实在在的硬操作


80l

但是就叶秋退役前的状态再怎么说都没有要到退役的地步吧,今天那个龙抬头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81l

龙抬头加遮影步,对阵的还是职业选手,有点荣耀水平的人都知道是叶秋没跑了


82l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韩文清赢了孙翔之后说的那句“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我确实有爽到,尤其是我叶第二天印证了这句话后我简直爽到飞起


83l

我也

最了解你的是你的对手这句话诚不欺我


84l

就没有人可怜可怜我们一叶吗?清清白白的身子被玷污了不说还输给了宿敌大漠孤烟,这也太委屈了吧


85l

实不相瞒,我本来在一叶被揍的时候还有一丝怜惜,但是一看到孙翔那张脸我连看大漠孤烟都顺眼了不少


86l

+1,我突然之间都没有那么恨霸图了


87l

孙翔打之前不是还说要做个了结吗?他那是搁台上配钥匙呢,三块钱一把十块钱三把他配几把


88l

+10不是把这小子当救世主吗,昨天可是丢脸丢大发了,也亏得韩文清没提,不然+10那群脑残粉丝怕是要疯


89l

是因为韩文清也觉得他不配吧


90l

有道理


91l

叶秋粉丝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你们以为叶秋就配吗?偷偷摸摸见不得人的样子谁看得起啊?在嘉世打了七年多最后混不下去叶粉还真就觉得他自己没问题啊


92l

霸图狗怎么还敢在叶粉面前叫啊?你们韩队这么多年单挑赢过几次叶秋啊?多少年了对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心里还没点数?


93l

才多赢了几场啊就这么嚣张,不愧是叶秋粉丝,完全地继承了他的不要脸


94l

哦,那你能看看你们韩队这两天都说了些什么吗,我等你回来这种话说得我这个妈妈粉都觉得不对劲了,你们韩队是不是对叶秋有意思啊,求而不得还是相爱相杀?


95l

cp狗能不能给爷爪巴


96l

我艹你妈,闭嘴


97l

咦,我突然想起来霸图每次还喊干死叶秋呢,你们怎么这么变态啊?


98l

艹,你这么一说我也感觉不对劲了


99l

不可以,妈妈不允许


100l

男妈妈也给爷爪巴


end



突然的脑洞产物,我滚了

评论(16)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 | Powered by LOFTER